close

我也好喜歡『幸福的背後』預告中的廣告詞,一起分享給你吧^^


我終於也有不想忘記的人
一個跟我如此相似 卻偶爾陌生的人
第一次哭泣 是因為感動
第一次這麼努力去幸福 是好想謝謝上天讓我們相遇
在他面前我赤裸地相信愛的本質
只因為他牽著我說 看見我快樂 他就很幸福
生命的純粹 是發現自己
原來有能力 這麼去愛一個人

因為你 生命比昨天更加美好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否定失亂的浮光城市裡 我們分裂出不同的自我
在體會的謊言 感覺疏離中成長
在擁抱真情 享受溫暖中堅強
即便
花上十年過著莫名的人生
花上十年找尋所謂的幸福
花上十年學習著不受傷害
花上十年感受獨立的寂寞

但你看得見嗎? 愛其實隨手可得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你的愛 是炫目的煙火 或是 暖手的餘溫
你要幸福 是熱烈包圍 或是 柔軟的依靠
你可曾細細品嚐 生命中無數微小的感動
他們藏在嘴角 皺紋裡
他們躲在眼角 髮梢旁
他們在最不起眼的地方等待
愛你的珍惜 你的真情

等待 你的真心 你的真情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年少的期待 是纏綿的愛情 輝煌事業 顯赫名聲
走過離別和脆弱 離別和放手
才知道人生是 小小快樂 淡淡憂傷 平安幸福
為所愛去妥協奉獻 牽絆和掛念

因為那裡才是 心疲累時 回去的地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