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6835a.jpg

要說差點忘了我是誰,或說忘了你是誰,還是說忘了誰是誰?

失憶就像是寫下的鉛筆字被橡皮擦去除一樣

那是一片空白

你會完全不知道你忘記了什麼?

從發病到出院,住院了將近一個月(加護病房14天,普通病房9天)

清醒後的第一句話是說:我不是只有頭痛,怎麼會住院?(家人告訴我的,我已不記得)

後來發現我失去了部份記憶,消失的記憶擴及發病前15天和發病後15天,這期間的人事物完全空白一片

至於其他的記憶,有沒有不見?目前還沒發現

生理上最難挨的發病和急救過程連同加護病房的經歷,完全忘光光毫無印象(是福不是禍!?)

甚至發病前曾經環島一週,路程上還去醫院看過醫生,記憶也是空白的

(我有一個看病後拿的藥袋,當我再看到時卻完全沒有印象)

生命的神奇,就在那一口氣

生與死的界線,這麼明顯又這麼接近

這樣

還有什麼需要分分計較的?

IMG_6978a.jpg

一張生命的通知單

通知顯示生命正處在危急的時刻

初期的診斷是急性心肌梗塞,檢查後發現心血管暢通

後來改以急性心肌炎治療,生命終於獲得解救

病危.jpg  

arrow
arrow

    阿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