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1430613.jpg
 
收到朋友傳來一篇有關”緣份”的小故事, 與你分享之!

故事言之有理
但要一般人“放下”談何容易呢!

我一直認為做人不要太絕情
我也不喜歡去恨一個人

因為事出有因
希望他人能寬容對待至少不要殘忍的抹煞曾有的情份…
   
轉載故事如下:

緣份

從前有個書生,和未婚妻約好在某年某月某日結婚。
到那一天,未婚妻卻嫁給了別人,書生受此打擊,一病不起。
家人用盡各種辦法都無能為力,眼看書生奄奄一息。
這時,路過一游方僧人,得知情況,決定點化一下他。

僧人到他床前,從懷裡摸出一面鏡子叫書生看。
書生看到茫茫大海,一名遇害的女子一絲不掛地躺在海灘上.....

路過一人,看一眼,搖搖頭,走了......
又路過一人,將衣服脫下,給女屍蓋上,走了 ......
再路過一人,過去,挖個坑,小心翼翼把屍體掩埋了
............

疑惑間,畫面切換,書生看到自己的未婚妻 .....
洞房花燭,被她丈夫掀起蓋頭的瞬間...
書生不明所以...
 
僧人解釋道,那具海灘上的女屍就是你未婚妻的前世。
你是第2個路過的人,曾給過他一件衣服,她今生和你相戀,只為還你一個情。
但是她最終要報答一生一世的人,是最後那個把她掩埋的人,
那人就是他現在的丈夫,書生大悟,唰地從床上坐起,病癒 !

 
這文章讓多少人放下了曾經有的 [執著]

失戀分手

讓多少人無法走出這個沉重的壓力和挫折

如果說都只是前世的因果而已
會不會讓我們就此以後
就放下了許多呢?
 
我也曾經執著也曾經心碎和痛不欲生
後來
我告訴曾經分手的戀人
如果
前輩子我欠你的
這輩子我還了....
 
如果前輩子我沒有欠你.....
下輩子你也不用還我了
因為就到此為止吧....
 
因為我想有一個好的緣份吧.....

因為
相欠債總有一個人受傷那就不要再輪迴了吧.....
 
讓我們都能結個好緣份吧...彼此珍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